国机集团微信
中国福马微信
首页内容

首页新闻轮播

中国福马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时间:2023-07-27 文章来源: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:支春明
 

725日下午,中国福马在泰州总部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,总结前期党建工作情况,部署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。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楼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。中国福马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、财务总监李升高出席会议。


楼志刚指出,党的二十大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,确定了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,中国福马各企业要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,明确发展方向,从讲政治的高度响应和服务国家战略。

就抓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,楼志刚提出四点要求: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。进一步深化落实“第一议题”制度、在服务国家战略中突出党建引领作用、不断完善理论武装的长效机制;二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效开展,走深走实。要做到理论学习一以贯之、解决问题一以贯之、以上率下一以贯之、统筹兼顾一以贯之;三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,实施基层党建“七抓”工程。要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提升、坚持抓好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、在抓基层党建水平上下更大功夫;四要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和宣传舆论工作,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力量。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宣传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、持续推进“清朗网络空间”建设、抓好舆情监测和处置工作、聚焦中心工作,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、围绕中心工作,强化主题宣传,为推动中国福马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。


会上,中国福马所属各企业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,分享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成果和亮点工作。中国福马党委工作部负责人通报了前期党建工作情况,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。

中国福马党委工作部全体人员,各企业党组织书记、副书记参加了会议。

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|版权声明|意见与建议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5 万象城体育官方网站(中国)科技股份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   京ICP备1604093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