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机集团微信
中国福马微信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中国福马召开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3-08-03 文章来源: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:黄丛茂
 

本网讯 727-28日,中国福马上半年财务工作会议在苏州顺利召开。中国福马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、财务总监李升高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李升高传达了国机集团近期召开的财务总监例会会议精神,同时,对下一步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:各企业要加强全面预算管理,引导资源科学配置,加强关键指标引领,拓展业绩增量空间,提升价值创造能力;持续开展“两金”压降工作,“压存量、控增量”,力争完成年度“两金”压降目标;持续开展降本增效工作,精细成本核算、加强成本管控,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。

李升高要求,各企业对照财务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方案,持续夯实会计基础工作,提升财务管理能力,有力支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。

会上,各企业分别对上半年财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。中国福马财务部就上半年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,对下半年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。

中国福马财务管理中心成员、各企业财务总监、财务机构负责人、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。

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|版权声明|意见与建议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5 万象城体育官方网站(中国)科技股份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   京ICP备16040938号-1